韜光隱山水
PORTFOLIO

韜光隱山水.

回家就像回到度假會所一樣,既精緻又富人文素養。此案是屋主的休閒居所,這次定位是時尚而不失內斂,奢華又富人文氣質。
打開門進入玄關,映入眼簾的是端景發光的訂製鐵件藝術品,透過地板材質的倒影,讓虛實成為一種有趣的對話。而廊道弧形的牆,使整個空間的趣味性提升,不管是用色或選材,設計師都用心規畫安排,讓空間既是精緻時尚又不失內斂沉穩。
空間布局上將餐廳移到客廳及主臥的中間,讓餐廳的功能不僅僅是用餐的作用,更多時候,也可以是家人聯絡感情的場域。喝茶、看書,或僅是靜靜坐著,都是甚好。而原本擺放餐廳的位置,我們讓它變成吧台的區域,提供家人更Relax的空間。
將極富東方色彩的山水石和西方奢華風格的壁紙結合在空間裡,透過木皮溫潤沉穩的色調,串聯起整個空間。無苯塗料加上易於清潔的板材,使居住者更能充分享受其中。
回到家,像回到度假會所,是一件令人心情愉悅的事。燈光的安排,色調的協調都是讓我們可以放鬆怡然自得的。

TOP